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访谈主题
  • 主  题: 关注三农问题 助力乡村振兴
    时  间: 2023-08-16
    嘉  宾: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国
    摘  要: 2023年8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国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强化惠民利企力度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时  间: 2023-07-18
    嘉  宾: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
    摘  要: 2023年7月1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各类服务事项在线进……
  • 主  题: 倾听妇女声音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时  间: 2023-05-31
    嘉  宾: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军慧
    摘  要: 2023年5月3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军慧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抓好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 提升我市绿色发展水平
    时  间: 2023-05-30
    嘉  宾: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
    摘  要: 2023年5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明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保障民生福祉
    时  间: 2023-05-23
    嘉  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银杰
    摘  要: 2023年5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银杰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当前第3页  共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4000031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63号-3 豫公网安备 41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