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访谈主题
  • 主  题: 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保障民生福祉
    时  间: 2023-05-23
    嘉  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银杰
    摘  要: 2023年5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马银杰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助企解难题 促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  间: 2023-05-18
    嘉  宾: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
    摘  要: 2023年5月1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文卿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项目申报、政策支持等问题在线进行解……
  • 主  题: 优化交通环境 保障市民出行
    时  间: 2023-05-16
    嘉  宾: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
    摘  要: 2023年5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公共交通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回应关切 提升保障水平暖民心
    时  间: 2023-05-11
    嘉  宾: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
    摘  要: 2023年5月11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医疗相关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提升服务效率 强化技术支撑 提升利企便民程度
    时  间: 2023-04-27
    嘉  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
    摘  要: 2023年4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当前第4页  共1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4000031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63号-3 豫公网安备 41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