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购房补贴后不得再次申请
来源:市房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浏览

截至目前,市房产管理中心已发现3起重复申报购房补贴的行为,有骗取购房补贴的嫌疑。这是从市房产管理中心了解到的。

据了解,我市今年5月3日开始实施购房补贴政策。据市房产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近期在受理、审核购房补贴的申请资料过程中发现了3起疑似骗取购房补贴的行为。


市民陈某在今年6月1日填写了购房补贴申请表,并已领到购房补贴。工作人员发现,陈某在8月1日再次申请购房补贴。“我们受理其资料后复审时,发现输入合同备案号显示已确认合同,随后通过银行查询到申请的购房补贴款已经到账。”工作人员说,不久前一位市民到购房补贴窗口递交资料后,同样发现他已经领过补贴。工作人员再次向其核实情况时,对方发现自己被识破,迅速逃跑。


昨天上午,市民程某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的购房补贴申请窗口申请购房补贴,工作人员在审核过程中发现,购房补贴款已经打入其银行账户,而程某坚称自己忘了已经申请过。


市房产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对这3起事件进行调查,如当事人构成犯罪,将移交司法机关查处,追究法律责任。同时也提醒个别市民,市房产管理中心在受理购房补贴申请资料后会进行严格的审核,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