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总成绩公布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浏览

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2016年平顶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总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指定网站查询成绩。

按照规定,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6名。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apds.lss.gov.cn:81)、平顶山市人事人才网(www.pdsjob.cn)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www.pdsgbks.com)为招聘相关信息发布的指定网站。

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有关部门2月27日公布了考试总成绩。

下一步,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因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

对违反纪律影响招聘工作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存在违规情节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