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始申报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浏览

从市工商局获悉,2016年度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始申报,凡我市行政区划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申请参加的企业,应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三年且符合以下条件:企业和品牌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企业未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录”,企业未列入政府和政府有关部门公布的失信企业名单;同意由公示监督机关将本企业申请年度的合同签订与履行情况等合同信用信息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上公示。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依照自愿原则,积极参加申报,具体程序请到所在地工商部门进行咨询。省工商局对符合公示条件的申请企业,于2016年7月1日起,在公示平台上公示。

企业在申报期间被发现存在恶意虚报信息、骗取公示的,一经核实,该企业在四年内不得参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