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政府购岗”资格审查11月5日启动
作者:记者 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31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2018年“政府购岗”资格审查将于11月5日进行。

   资格审查对象为,参加2018年“政府购岗”招聘笔试并按招考职位比例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排名进入面试的考生。

   资格审查时间为11月5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一天时间。资格审查地点在新城区市行政服务中心530房间。

   资格审查现场须提交《平顶山市2018年“政府购岗”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通过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关于资格审查及面试的具体事宜,考生可登录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