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职院校扩招开始网上填报志愿11月14日18:00截止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2日,市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省教育厅日前下发有关我省高职院校扩招组织第二次单独招考的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11月13日9:00至11月14日18:00网上填报志愿,11月23日参加考试。

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报名和高职扩招补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报考。本次招生专业按面向人群不同分为A、B、C三类,A为退役军人可报专业类,B为新型职业农民(村“两委”干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乡村社会服务组织带头人、乡村致富带头人、农业技术人员等)可报专业类,C为其他群体(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在职职工等)可报专业类,考生须按个人所属类别分类报考相应专业,否则将被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根据安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校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校内同类别专业间调剂。在规定填报志愿时间内,考生最多可修改两次志愿,以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无法更改志愿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