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自考毕业手续办理4日结束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2月2日,市招办发布消息,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手续办理工作12月2日至4日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

考生应在办理自考毕业手续前,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成绩,确认所有课程均已合格。

自考毕业手续办理地点设在各县(市、区)招办。申请专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学历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另外,毕业时间在2001年12月之前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必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提供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必须要在有效期内,提供的原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和申请办理的本科毕业证信息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