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音乐美术等四专业省统考15日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12月12日发布消息,我省高招美术(含普通、对口升学、专升本)、音乐、书法、编导制作专业的考生将于12月15日(本周日)进行专业省统考,在校生由所在学校向考生发放准考证,社会考生即日起到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领取准考证。

本次考试我市共设5个考点,分别是市三六联校东校区(美术专业)、市育才中学(美术专业)、市八中(编导制作专业、书法专业)、市九中(音乐专业)、市十六中(对口升学、专升本美术专业)。

艺术专业省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在组织方式和考务管理方面严格执行高考标准。考生一定要严守考试纪律,一旦违规,不仅会被取消艺术类成绩,甚至将被取消高考文化成绩或考试资格,并且违规事实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者还要停考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