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1日开始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12月18日发布消息,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举行,我市考生人数首次突破万人。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我市报考总人数为10095人,比去年增加1320人。全市设6个考点339个考场,分别是市二高40场、市一中96场、市一高53场、市三六联校东校区56场、市实验中学45场、市二中49场。考试时间安排:12月21日上午考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12月21日下午考外国语,12月22日上午考业务课一,12月22日下午考业务课二,12月23日考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

按照规定,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场统一配备黑色中性笔、2B涂卡铅笔、橡皮,严禁考生自带相关文具,严禁将配备的文具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信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计时工具(如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