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农村专项计划启动,网上申请明日截止
作者:记者 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9 浏览次数: 浏览

市招办4月26日发布消息,今年高招农村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审核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上网申请,通过资格审核后名单在校公示10个工作日。

按照规定,申报高招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已参加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经过确认,我市鲁山籍考生有申报该专项计划的资格,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入“照顾条件申请”页面,申请“专项计划”资格。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26日9:00至4月30日17:00。

我市的鲁山及叶县籍考生可以申请高校专项计划,应于4月30日23:59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提交报名申请。

申请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办法与国家专项计划申请办法相同,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26日9:00至4月30日17:00。考生同时符合以上两个或三个专项计划条件的,可以分别提出网上申请。最终审核结果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