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抗疫情专题海报征集活动启动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22日,从市科协传来消息,为丰富中小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加强学生们的疫情防范意识,中国科技馆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组织开展以抗疫情为专题的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中国科技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

全市中小学生,如果你想为疫情阻击战献力,如果你想分享预防新冠肺炎小知识,如果你想对出征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如果你想和大家一样参与到全民防疫战中来,那么快来参加海报征集活动吧。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4月30日截止。海报字数、风格不限,海报内容需围绕新冠肺炎预防小知识、致敬防疫医务人员或科学家、身边的防疫小故事为话题原创,感染力强,效果突出。

投稿时,请将清晰图片作品发送至中国科技馆馆校合作工作邮箱:cstmedu@cstm.org.cn,注意将邮件主题命名为“抗疫情专题海报”。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海报特等奖30个、作品奖100个。获特等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将在中国科技馆抗击疫情专题即时展览中展出,获作品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将在中国数字科技馆官网上展出。

此外,参与海报征集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中国科技馆提供的荣誉证书及科普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