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进行中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我市定于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间开展‘2020年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3月23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说,活动网址为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活动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结合我市情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决定开展“2020年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驻平高校、中职院校、有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均可免费参会。

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才需求岗位挖掘征集、助推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公益性活动,搭建统一平台,联系国家、省公共就业网、人才网、中原毕业生就业网,推送我市人才需求信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才招聘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各用人单位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提供招聘信息,严防虚假招聘、欺诈招聘和歧视招聘,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遵守疫情期间的有关规定,可采取网上面试、视频面试等形式,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