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实施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5月18日提供消息,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省教育厅研究决定,今年上半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实施,笔试时间暂定10月31日。

按照规定,上半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下半年考试或退费。已经报名的考生如申请转至下半年,应于5月31日前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笔试报名信息”页面选择“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确认提交即可。如考生需退费,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待转考受理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原缴费路径退费。下半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暂定9月上旬,已选择“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的考生,直接获得下半年考试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