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鉴定8月1日起开始报名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 实习生 陈夏烨)“今年职工非因工伤残或因病丧失劳动能力鉴定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8月1日起10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7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鉴定检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报名地点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楼43号、44号窗口,报名费每人200元,由单位统一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确有重病,养老保险缴费满15年的职工,患一般类疾病住院出院后满一年的;患恶性肿瘤、尿毒症、肢体瘫等难以康复的严重性疾病住院出院后医疗期满的;先天性残疾;非因工致残的;患精神类疾病有五年系统连续治疗诊断记录的职工均可申报。

关于申报具体事宜及表格,申报人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查看、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