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9月14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为充分宣传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均可参与,参赛者可撰写个人经历或身边感人的脱贫攻坚故事。参赛作品要求自主原创、内容健康、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字数在1500字左右,文体不限。每位参赛者限交1篇作品,于10月10日前上报市总工会脱贫攻坚办公室。所有作者要求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并注明详细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征文结束后,市总工会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审,确定19篇入围作品并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给予物质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