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老家的路”摄影展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住建局9月15日传来消息,为集中展现传统村落历史、文化、科学、艺术、社会、经济价值,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省住建厅将举办“寻回老家的路——河南省传统村落摄影作品展览”,现面向我省征集传统村落摄影作品。

本次征集作品以我省传统村落的人、事、物、景为主体,用摄影作品展现传统村落的演变和发展,展示传统建筑、格局风貌、历史环境要素、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民俗文化、乡土人情、传统技艺、特色景观等。摄影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3-5幅)。摄影作品应为JPEG文件格式的电子数据,分辨率不少于300dpi,图片长边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单幅照片不大于5M。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和水印,必须保证为本人原创,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须注明“标题+作者+手机号+拍摄时间地点+拍摄设备+200字内图注”。

本次征集从公布之日起至10月30日,作者可投稿至电子邮箱zyjsbjb@163.com。本次征集不收费,不退稿,投稿作品择优在河南建设大厦、中华建设网、中原建设APP客户端展示,优秀作品编辑成《寻回老家的路——河南省传统村落摄影作品》画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