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艺术类省统考3个专业实行“考评分离”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2月16日,从市招办获悉,我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在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专业个体测试中采用“考评分离”的办法。考生应于12月26日8:00至12月29日18:00登录省招办网站预约考试。

“考评分离”是指将以往的考试现场评分改为考后集中评分,评委和考生不见面,考试以视频的形式呈现,组织评委专家在考后集中评分,评分结束后在网上统一公布成绩,也就是全省统一考试规则、统一考试条件、现场录音录像、全省集中评分、网上公布成绩。实行“考评分离”,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今后艺术专业考试改革的方向。

市招办提醒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做好考前健康排查。另外,可以通过省招办组织开发的网上模拟考试环境,适应考试形式,熟悉考试流程、考场规则和考试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