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艺术类3个专业省统考合格线揭晓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3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艺术类美术、书法、编导制作这3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揭晓、合格线确定。

我省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统考(我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和校考(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省统考成绩合格并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方可填报艺术类志愿。我省艺术专业招生分为:美术类、音乐类(分声乐和器乐,考生任选其一)、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舞蹈类(分艺术舞蹈和国际标准舞,考生任选其一)和表演类共7个类别。其中,美术、书法、编导制作类成绩已于2020年12月31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自行查询: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读取考生邮箱;绑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通过实名验证后可及时获取本人成绩信息的推送。

省招办经研究确定了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等3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美术类180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90分。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取得的成绩才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