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月9日至10日进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6日,从市教体局获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月9日至10日进行,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考试我市共有5547人报名参加,考点设在市实验高中、市二中、市育新幼儿园五一路分园,考生所在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在考前自行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打印后勿折准考证,保持准考证整洁。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时间和《面试考生须知》要求到达考点参加面试,赴考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亲笔签名的《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为确保考试安全,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者方可入内;如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或指示标识有序离开。考试中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由考点当地的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