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工考试结果已经出炉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14日,市民政局传来消息,2020年社工考试结果已经出炉,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给考生。社工考试通过后,考生可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领取资格证书。

此外,市民政局提醒各位考生,每年考后都有许多可以“考后改分”的骗局出现。所有通过网站、微信、QQ、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等消息都为诈骗信息,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有时骗子甚至会提供参考人的详细个人信息,或者成绩查询截图,谎称他们有内部渠道可以提前拿到考生成绩等。无论骗子有多少你的信息,切记“考后改分”都是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