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天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31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信息,41日起三天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风力较大,气温偏低。

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清冷取代了暖阳,空气倒是清新了不少。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受南下冷空气影响,4月1日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小雨,风力较大,气温将进一步下降。4月1日白天最高气温16℃,4月2日维持在14℃上下,4月3日降至13℃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均在10℃左右。乍暖还寒之际,大家注意关注天气状况,及时添衣御寒。

4月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10℃~16℃。4月2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10℃~14℃。4月3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1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