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3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516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信息,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回升。

周末泡了“汤”,气温也来了个回马枪,不过丝丝清凉倒是沁人心脾。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5月13日8时至16日7时,我市出现了北部小到中雨、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最大乡镇雨量站为叶县的辛店街89.3毫米。随着本轮降水暂告一段落,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呈小幅回升趋势。今天白天最高23℃,明天维持在25℃上下,后天升至27℃左右。需要注意的是,19日天气又将逐渐转阴,局部地区可能有阵雨或雷阵雨。

17日,白天到夜里晴天间多云,西北风2到3级,23℃~11℃。18日,晴天转多云,11℃~27℃。19日,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