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现场确认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5日,从市教体局获悉,我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

我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统一现场确认时间为75—9日。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市教体局认定,申请这3类教师资格者需提前关注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然后按时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提交材料。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预约指南:进入公众号,点击政务大厅栏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预约办理(第一次进入预约办理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实名登记后再次点击预约办理),根据办理业务种类选择个人预约,在预约信息中选择需预约部门、事项、时间后,点击下方确定预约。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到户籍或居住所在地的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提交材料。

现场确认时,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名,不接受集体报名。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确认时间为900-12001300-1700;其他确认点工作时间可咨询各认定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