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中专第一阶段志愿填报7月9日结束
作者:傅纪元 实习生 李瑶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 实习生 李瑶江市招办7月8日发布消息,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志愿填报于7月9日结束,录取工作于7月16日开始。

在该阶段只录取我省报有中专志愿的考生。根据该阶段的录取情况,3+2分段制高职高专和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安排,参加我省2021年中招考试并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上填报普通中专志愿的考生,市招办将于716日统一在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按考生所报志愿,向招生学校提供学生名单,由招生学校按本校招生规定进行录取并通知录取考生报到。

我省普通中专第二阶段录取信息采集工作于716日开始,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仍然可以填报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3+2”分段制高职高专及小中专志愿,高职高专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不降分,仍为200分。其他应往届学生及社会青年可以报考小中专及大中专,不设录取分数线。学生可直接联系普通中专学校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