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近3天有阵雨、雷阵雨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7月8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未来3天我市有阵雨、雷阵雨,最高气温较前两日略有下降。

“81141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白天我市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预计9日我市最高气温仍在37℃以上,10日开始,受降水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9日白天到夜里,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5℃10日,多云间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11日,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7℃

“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小暑,小暑过后,正逢三伏天的头伏热浪袭来。市气象局建议,未来3天闷热感比较明显,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勤补水,顺应季节、时令变化,调节作息时间,消暑避夏。此外,受分散性雷阵雨影响,建议出行雨具随身,注意防雷避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