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招聘笔试8月1日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26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将于81日举行,我市5891人报考。

据市招办自考科科长孙林介绍,今年我市拟招聘特岗教师1655名(其中汝州市招聘290名),全市共报考5891人(其中汝州市报考1386人)。全市除汝州市外,设市三六联校东校区(市三中)、市三六联校西校区(市六中)、市八中、市四十三中、市育才中学、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个考点。已报名的考生730日起登录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除准考证、身份证以外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文具由所属考点提供。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生不得佩戴自备口罩进入考场,入场就座后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