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所初中7月31日进行招生片区复核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27日,从市教体局获悉,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市一高初中部、市七中招生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核定。

市一高初中部招生片区为公正路、长安大道、平宝大道、西环路、湖滨路围成区域;市七中招生片区为崇文路、平宝大道、长安大道、公正路、湖滨路围成区域,另含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井营村。复核时间为731800113014301730;复核地点如下:公正路、长安大道、平宝大道、西环路、湖滨路围成区域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小学复核,崇文路、平宝大道、长安大道、公正路、湖滨路围成区域(含井营村)在市七中复核。复核通过的学生将不再参与市城区其他初中的招生,在规定时间内不进行审核或弄虚作假的将按无房产证、无户籍处理。

凡以上片区内的学生复核时需提供能够反映法定实际居住及法定住所所有人与学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的相关证明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