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招本科二批征集志愿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8月1日发布消息,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7月30日正式开始。在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前,为尽量多录考生、最大限度提高院校生源满足率和考生志愿匹配率,省招办于7月28日至29日先后进行两轮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是本科层次招生院校数和招生规模最大的一个批次。我市两所本科院校在本批次的平行投档分数线分别是:河南城建学院:文科523分,理科448分、中外合作办学456分。平顶山学院:文科521分、医护类519分,理科472分、医护类478分、中外合作办学(较高收费)440分、中外合作办学452分、软件类466分(今年我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文科466分、理科400分)。

根据安排,本批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录取后,未录满的计划将向社会公布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2800831800。省招办将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届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选报本科二批征集志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