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市众创空间开始申报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8月3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更好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局2021年度平顶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市众创空间申报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和机构即日起即可申报。

申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我市内注册,实际注册并运营满12个月,具有投融资服务功能,拥有专业创业导师队伍,在孵企业数量不少于15家,还应符合场地面积、种子资金等具体要求。申报市众创空间的单位应是在我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入驻有创业团队和初创期小微企业,有专业的孵化服务队伍和创业导师队伍,还应符合办公场所、配套设施等具体要求。

申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市众创空间的单位,应对照各项申报条件进行自评,自评符合条件的填写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所在县(市、区)工信(科技)局审核。各县(市、区)工信(科技)局于91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