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网上预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9月24日从市招办获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9月24日开始,网上正式报名10月5日开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05日至25日每天的9时至22时,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1924日至27日每天的9时至22时,初试时间为20211225日至26日。考生在报名前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仔细阅读教育部相关规定以及各报考点发布的网上报名公告、招生单位发布的招生章程和专业目录,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正确选择报考点。

网上报名时,只能填报一所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考生应严格按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报网上报名信息,本人联系方式请务必填写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和本人常用的电子邮箱。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报名编号。考生报名期间,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所报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采取网上确认方式,网上确认的具体时间、需上传的材料及格式要求,省招办及各报考点将于1025日至30日通过研招网发布公告,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网上报名所用的账号和密码,用于后期网上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