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15日公布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18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15日公布。

本次考试我市共有1607名考生报名参加。根据日程安排,考试成绩将于1115日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或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1115日至22日到市招办自考科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另外,按照省考办的统一安排,今年下半年办理自考毕业手续的时间为1130日至121日,本次毕业考生应及时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提出毕业申请并按照规定上传有关资料。

此次考试我市各考场秩序整体良好,监考人员共发现5名考生违纪,根据违纪情节和有关规定,3人被处以单科考试成绩作废,两人被处以本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作废,并且违纪人员的违纪信息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1024日起,违纪名单将在市招办网站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