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30日起网上确认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26日从市招办获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已经结束,报名信息自10月30日起进行网上确认。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系统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wsqr/stu/。考生应在202110309:0011417:00按时完成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及所需材料的上传。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考生必须按要求上传本人真实有效的照片、证件、证明等图片材料,否则将审核不通过。上传虚假证件等材料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查处。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得修改。

市招办报考点设有网上确认服务点,服务电话为0375-4973019,对少数无法进行网上操作的考生提供现场服务,帮助其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对于少数考生身份等信息存疑的,由报考点通知其到现场人工核验后再进行网上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