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9日至12日网上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2月7日,从市教体局获悉,我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9日开始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应由本人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报名的主要流程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生缴费。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网上报名选择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审核,审核通过后须及时缴费,方可完成报名。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信息,或没有前往现场确认审核,没有及时缴费,视为放弃当次报考。

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2021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参加2021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

我市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9日至1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9日至13日。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须在12152400前完成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13日至9日。全省面试时间为202218日至9日,考生所在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