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艺术类省统考3个专业合格线公布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16日,从市招办传来消息,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3个专业的合格线公布,分别为音乐类130分、表演类145分、播音与主持类270分。至此,艺术类7个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已全部揭晓。

我省2022年普通高招艺术类音乐(含对口、专升本)、表演、播音与主持专业省统考成绩同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舞蹈类(分艺术舞蹈和国际标准舞)和表演类7个类别。此前美术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舞蹈类的省统考成绩和专业合格线已经公布,合格线分别为:美术类180分、编导制作类115分、书法类190分、艺术舞蹈140分、国际标准舞14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