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推迟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5日,从市教育技术装备站传来消息,今年市城区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由原定的4月9日至14日推迟到4月19日至24日,各县(市)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妥善安排考试,考试工作原则上于4月30日前完成。

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满分为30分,计入中招考试总成绩。今年我市有6.4万余人参加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其中市城区考生约1.5万人。全市设市城区、郏县、宝丰、鲁山、舞钢、叶县、石龙区7个考区,郏县设两个考点,其他考区均设一个考点,市城区考点设在市一中。

按照要求,各学校要及时掌握每位考生考前14天的行动轨迹,确保考生无发热等异常症状。凡考前14天到、经、停中高风险地区或密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考生,需按规定做核酸检测。凡核酸检测阳性或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