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开始网上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10日从市教体局获悉,全市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1日至6月24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报名期限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

申请人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身份注册,填报并提交申请信息。72日至77日为网上审核阶段,中国教师资格网对相关信息验证通过的,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审核通过,申请人无需再到现场审核。如有信息验证没有通过,在网上审核阶段,其状态为需现场审核,申请人则需持相关材料到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为78日至710日。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应根据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其中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于624日至630日(周日休息)上午730-1030到市二院体检中心体检;其他申请人查询公告中的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