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学生优惠卡开始年审 年审日期为9月1日至30日
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市公交学生优惠卡9月1日起开始年审,年审期限为一个月。

市公交学生优惠卡年审对象为市区九年义务教育在校学生办理的公交学生优惠卡,年审日期为9月1日至30日。具体年审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6:00,节假日不休息。

如果市公交学生优惠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年审,10月1日以后将无法使用。望持卡学生或家长于10月1日前,持公交学生优惠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不需要复印件),到位于平顶山火车站北200米中兴南路东5号院的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办理年审手续(年满14周岁以上的须携带本学期学校收费凭证),年审免费。

市区九年义务教育以外的公交学生优惠卡不再年审,持卡学生可凭公交学生优惠卡、办卡押金条到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办理退卡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