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所高校劳动节不放假不调休
作者:邢晓蕊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邢晓蕊)4月24日了解到,我市多所高校五一假期不再调休,延至暑假补休。

据平顶山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今年劳动节不再放假调休,424日(星期日)、430日(星期六)、51日(星期日)、5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原教学活动按计划进行,52日、3日、4日正常上班、上课。该校要求全校师生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河南城建学院有关负责人说,该校423日、424日、430日、51日正常休息。五一劳动节剩余假期合并至暑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一劳动节也不再调休,423日至58日期间正常周末双休,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正常上课。该校五一假期具体安排为:51日、2日休息,53日、4日正常上班、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