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26日,从市招办传来消息,我省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4月26日9:00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有关文件精神,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免于参加专升本招生文化课考试,省教育厅根据学生报考情况以及高校申报情况合理安排专升本免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高校、专业和招生计划,进行单独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426900281700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或直接访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注册报名。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在原毕业高校参加报名;原毕业高校非专升本报名点,或者非我省高校毕业、在我省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由应征入伍地的招生考试机构安排报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与全省统一普通专升本考试不得兼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