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07
2018-12-18
我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管理问题
请市政府尽快成立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并督促县区政府落实相关法律规定,保障见义勇为行为人的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1-02
2018年9月,市公安局政工部门通过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安平顶山”向社会进行公开发布,对见义勇为申报程序、办公机构职能、服务管理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方面对落实见义勇为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针对网民反映情况政工部门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开展调查。经查,2018年8月,该网民向建设路派出所提交了见义勇为申报材料,现该所已受理其见义勇为申请,正按程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待认定结果出来后及时通报该网民。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