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14
2018-12-19
平顶山车辆乱停乱放无人管理
尊敬的张市长,我是一位在老城区生活的市民,每天看到街道堵的不能行,心里很着急,没怎么看到交警在关键时刻指挥交通的身影,路边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越来越严重,给市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这种事情到底该哪个部门管理?市民私下议论说的很难听。对比周边地市,他们城市治理能力的确比我们平顶山强多了,我们要虚心学习,我们有关部门真的要下大功夫采取长久措施治理,期盼效果!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4-27
我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大幅度增加,目前已达到80余万辆,而市区道路的总里程、停车设施等滞后于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另外一些老旧居民小区因建设年代久远,并未配备停车场所,以及市区有关公共设施的配建停车场挪作他用,且恢复存在诸多困难,这些机动车停放的供需突出矛盾,致使出现群众驾车外出后无处停放的问题,所住市民的车辆晚上回家后无处停放导致了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自2018年以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紧紧围绕“四城联创”总体活动,强力推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针对严重影响市区道路通行秩序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减少了市区道路上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同时,对市区路内停车泊位进行了再次排查,深入挖掘停车资源,尽量增加路内停车泊位供给,联合住建、城管部门对市区停车场(位)的设置进行规范,做到交通标线统一、指引标识统一、车位编号统一,针对部分白天和夜间交通需求不同的路段,实行了差异化管理,新增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最大限度利用道路资源,方便广大群众。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根据市区道路通行情况,不断调整、科学部署勤务警力,并继续保持对市区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大力查处,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