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15
投诉
2018-12-19
平顶山中房建设集团开发小区锦绣家和未具备交房条件
中房开发的锦绣家和位置位于新华路南段锦绣花园多层小区北边两栋高层楼,合同约定2018年6月31交房,中房为不赔偿业主延期交房的补偿费,通知于2018年10月1日交房此时已经超期但并未谈及延期交房补偿,并先收取一年物业费,只有交物业费才给钥匙不允许先验房,不允许查看是否通水、通电、通气,然后业主交物业费收房后发现小区混乱 路面没有修整,不通电,不通水,不通燃气,之后通电后无数次停电,一天平均几次人被困于电梯中,更甚者消防支队出动一次去营救电梯被困人员,在此之后还未通水 业主装修自己掂水上楼装修,之后物业又两次以地下室维修电路为由禁止全体业主进入小区,第一次禁止进入两天,第二次禁止进入三天,第二次禁止进入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18日、19日三天,物业以修电为由其实为组织验收唯恐业主出现阻碍验收,但是小区各项未验收通过却已经交房达三个月之久,每天停电无数次,水最近才通水,小区路面非常脏乱,物业已经上岗三个月未尽任何服务业主的责任。总的来说,延期交房三个月,10月1日交房至今12月19日期间水电燃气小区路面没有任何一项达到交房条件,并且电梯时长困人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请领导重视广大业主的诉求。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24
经调查,锦绣家和小区由中房公司开发建设,物业管理暂时由中房集团下属中房物业负责,作为新建成小区,目前还未移交轻工路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管理。 (一)关于小区路面未整修问题。据了解,因目前天气寒冷,小区道路建设暂无法施工,中房公司计划春节过后在小区铺设柏油路。 (二)关于小区供水问题。据了解,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完成锦绣家和小区室内和室外自来水管网的安装工作。因锦绣家和小区区域自来水管网压力较小,自来水公司对该区域管网改造后已于2018年10月底为小区供水。 (三)关于小区供电问题。之前因电路故障导致小区停电,同时导致电梯无法使用。经维修,电力供应已恢复正常。 (四)关于小区燃气问题。据了解,小区燃气因部分房源未交房目前无法正常供气,中房公司正积极协调燃气供应事宜。 下一步,轻工路办事处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督促中房公司尽快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尽早交付社区进行管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