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27
投诉
2018-12-20
尊敬的领导您好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投诉人去叶县尸体检验中心,检验尸体,法医曹玉进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在上班期间,未穿警服,未挂上岗证,未出示警官证,为了维护投诉人的合法权益,投诉人特依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处分条令)第20条第二款,(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证使用规定)第4条,(纪律处分条例)第121条之规定,投诉人依法请求平顶山市长领导督促地方依法处理。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1-04
经查,曹玉进,男,汉族,55岁,非警察身份,系平顶山金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法医兼负责人。该鉴定机构资质齐全,曹玉进本人具有法医检验鉴定资质,不存在违规操作情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