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28
咨询
2018-12-21
特行证需要年审吗
尊敬的市领导! 我是市区一家酒店的普通员工,我们酒店开业前办理了《特种行业证》,已经好多年了,证件上也只有发证日期,没有截止日期,公安机关也没有告知我们需要年审,我也在网上查询了相关要求,从09年公安机关就不再对特行证进行年审,根据是行政许可法第62条第2款。我们开业5年了,也经历很多次检查,从来没要求我们或提醒我们特行证过期或要年审,但是,前几天,片警突然说我们的证件过期了,要求我们关门,收走我们的特行证,我们如何解释也没有用。我想知道,特行证过期依据的是什么?需要年审又依据的那一条法律法规?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1-14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治安管理部门与您联系,因您所留联系方式有误且未提供酒店名称及地址,无法核实您反映的问题。欢迎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责成有关部门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如有问题请您直接向市公安局主管部门联系反映(联系电话:0375-3222319 151375889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