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80
2018-12-25
关于湛河区平桐路两侧拆迁问题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最近湛河区针对平桐路两侧违法建筑的拆迁工作有序开展,但是在沙河南岸的两侧却区别对待,有拆的有不拆的,同样是占用可耕地,谣传有关系的可以不拆,没关系的就拆了,作为一名湛河区居民,我想确认政策是否有区别对待,还是人员有区别对待,另外,作为平顶山市往南的中轴线,平桐路两边一直未安装路灯,事故常年多发,建议安装路灯,同样是郊区,卫东区建设路东段一直到高速两侧都有路灯,此路的人流量还没有平桐路多,政府是否有区别对待?另外在平桐路王庄路口现在有集市,如果两边全部拆迁,建议政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帮助此处建设成新型城乡结合部,推动湛河区发展。 感谢为盼! 一名热心湛河市民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14
(一)关于群众反映平桐路拆迁差别对待问题。据了解,平桐路全线“双违”建筑拆除工作正稳步推进。截止目前,所辖一乡两办8个行政村6.7公里294户58535平方米,现已拆除229户37580平方米,签订宅基地协议17户,不存在“关系户可以不拆”和“沙河南北拆迁政策有区别”之说。 (二)关于平桐路未安装路灯问题。据了解,平桐路属于省道,并非是市政道路,因此未安装路灯。区交通局将会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该问题。 (三)关于平桐路两侧的建设规划。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因地制宜,拆除后的路段已垒建景观墙3500多米,邢铺和湾李村临时农贸疏导区已投入使用,曹镇乡李庄村建起了小游园,谢庄村口建起了垃圾处理站。绿化改造正在进行,目前已经栽植桂花、香樟等5000多棵,铺设下水管道、道牙、人行道600多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