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82
投诉
2018-12-25
九年不交房,迟迟无动于衷市长您怎么看?
我尊敬的人民公仆市长同志:我是一位普通市民,于2010年元月份,在开源路南转盘东南角,购置立威山房地产开发的立威山小区楼房一套,原定于2013年6月30号交房,今天确迟迟没有音信。对于此事我已经向马庄办事处,湛河区政府反映多次无果,办事处的领导书记换了一任有一任,我所反映的房子问题,未能见到任何效果。我不知道是我们的官员无能为力还是渎职不作为?从反映问题至今长达5年之久为什么得不到任何解决的办法。我尊敬的市长同志,不知道您是否能在百忙中看到我的这封信件,但非常希望在习主席领导我们实现中国梦的同时,能让我们有家可回。也希望市委市政府能高度重视,能尽快实现我们的回家梦。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29
经调查,立威山项目位于开源路南段马庄转盘东南角,是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1号楼内外粉工已完成,部分窗户安装完毕;2号楼内外粉部分完毕,3号楼主体已完工。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立威房地产公司近年来贷款和融资存在一定困难,项目资金短缺,建筑工程款不能按节点拨付到位、工程建设手续办理迟缓,致使项目处于停工状态。针对以上情况,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了立威山问题楼盘专班,在手续办理、融资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力争将问题早日化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