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17
投诉
2019-01-06
小区脏乱差严重影响民生
繁荣北街家属区是位于矿工路中段以北,繁荣街对面的家属区,社区成员主要来自于平煤集团职工,社区居民约1200人左右。自2017年中旬物业因自身原因撤出本小区后,小区无人看管。脏:卫生无人打扫,垃圾桶经常散发恶臭。乱:小区内部房屋被私自改造,民用房私自改为商用,目前已有6余处对外经营。差:小区部分业主不顾及大多数业主利益在共有道路上私安地锁,对小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以上问题多次反映街道办事处无果,无奈只能求助市长信箱,愿能还繁荣北街居民一个祥和和谐的一个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9-01-18
经调查,居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由于该庭院物业公司撤离,造成照明、监控、卫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我们了解到该庭院共有居民楼7栋分别归属7家不同单位,在2010年物业管理进社区时改造成一个大的庭院。社区在这些问题上也多次调解,但在收费、停车、保洁等问题上居民意见分歧较大均协商无果,目前辖区五一路街道和社区已经开始组织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正在登记中,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社区将协助委员会全面解决该小区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