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28
投诉
2019-01-07
常绿集团欺骗顾客
常绿集团2018年10月份宣传交10000元排号可以优先挑选常绿国宾府的新房,承诺开盘后不管任何原因不买的客户公司立即退款 。我与2018年10月6号左右交了一万,10月22开盘当天我没有去选房。10月底我去办理的退款手续,当时工作人员答应自办理退款手续之日起7天内退完款,直到今天也没有退,中间我多次去找,每 次去的时候 ,接待人员都会承诺什么什么时间退 ,共承诺了我5次,骗了我5次,到今都没有退,我母亲正在医院,急需用钱,请市长在百忙中过问一下此事。让常绿把我的钱尽快退给我,帮我渡过难关。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1-16
经与投诉人与开发商常绿公司调查调解,开发商常绿公司承诺2019年元月25日前退还所交认筹款1万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