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45
咨询
2019-01-08
去年银行卡无故被平顶山市北渡分局冻结
去年8月份,我农行卡某一天突然取不出来钱,显示只收不付,我去开户行问,他们说是被河南平顶山市北渡分局冻结的,无法解冻。给我我电话号码,让我自己联系,问题来了,我刚开始每天打电话就是占线,早上打,下午打,一个小时换了好几次还是占线,然后我过了几个月再打还是占线,然后由于工作关系我没怎么打电话想着过了一年会不会自动解冻。但是不行,一年过去了,还是冻结,我想问下怎么回事?也没人联系我。我又打不进去。什么情况。希望帮我问下到底怎么样才能解冻。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1-20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向办案单位查证,您的中国农业银行卡涉嫌一起诈骗案件,现由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分局立案侦查。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冻结该嫌疑账号。如有问题请您直接向办案单位联系反映(具体办案人员为:宁警官,毛警官 联系电话:15103756678,15036861199)。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评价